close

好看又苗條的身材~是很多人辛苦在追求的事情,我自己覺得減肥不可以減的不開心 ❤️ 像是天天水煮餐,一定很快就胖回來,也有一些常見的減脂迷思彤彤整理幾點給大家參考

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幫我攔截澱粉吸收《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彤彤特別整理3個減脂迷思,相信大家一定會常常遇到《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減脂迷思1 : 碳水化合物
許多人都會堅持不吃碳水,不過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是身體所需的三大常量營養素~

可以選擇全穀物、蔬菜等複合碳水化合物,有效減輕體重並改善整體健康狀況🥬

如果遇到避免不了的大餐,就可以準備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幫我攔截澱粉吸收💪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減脂迷思2 : 節食會幫助減肥!?


常常身邊朋友怎麼減肥的,很多人都會說「不吃」!節食時,身體會進入飢餓模式,這會減慢新陳代謝並導致身體更趨向儲存脂肪~

 

我自己也有嘗試幾次節食,往往最後受不了導致暴飲暴食~結果又悄悄復胖😭以長遠來說是個不好的選擇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也是個不太好的方法!

 

💡減脂迷思3 : 少量多餐更助於減重
很多人以為少量多餐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減脂的速度,還能控制食慾~但研究顯示少量多餐和正常飲食模式並沒有太大差異《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事實上要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才能有效控制食慾、提高飽足感💪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自己最能堅持的飲食模式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彤彤的飲食模式重點是~盡量選擇原型食物,多攝取蛋白質👏像是雞胸肉、雞蛋、豆腐、豆漿等,都是很棒的蛋白質來源~以及搭配我的好朋友~就是「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是知名KOL茵聲代言的,我自己也好心動買了幾盒來嘗試看看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裡面包裝是一小條一小條,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果凍Q彈的口感我很喜歡,莓果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纖纖蒔光凍有多種專利益生菌搭配四種專利~真的非常不錯👏👏

▶️獨家益生菌:調整腸道體質,腸道內含好菌、壞菌,精緻食品攝取
過多,壞菌增加就無法維持體態
▶️專利綠咖啡豆萃取:攔截澱粉吸收、降低熱量攝取
▶️專利超級藤黃果 :減少40%油形成、降低食物慾望
▶️專利柑橘 & 瓜拿納:24h燃燒廢油、睡覺也代謝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補足膳食纖維、促進腸蠕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我自己吃了幾天最有感的就是可以促進代謝,年紀到了代謝真的不好!(但不會造成腹瀉唷,之前有吃過別品牌,最怕吃完隔天瘋狂跑廁所的冏境~)

每天建議可以在每日空腹吃一包❤️我自己都是第一餐飯前吃上一條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不過要特別注意 官方有提醒⚠️請勿同時飲用咖啡或茶飲,建議與纖纖蒔光凍間隔兩小時⚠️

纖纖蒔光凍為五辛素,綜合蔬果類裡面含有洋蔥、韭菜子等等
注意:懷孕、授乳者、未滿10歲孩童、對於牛奶、豆類、芹菜、芒果、麩質、奇異果過敏者不可食用

 

《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上面減脂迷思大家有沒有很有感受呢~我自己覺得很受用💪

減脂期間其實沒有那麼辛苦,搭配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幫我攔截澱粉吸收💪今年夏天讓我的身材回到25歲~

 

 


 

⋆⑅⃟ 喜歡Mina♡彤彤的分享
⋆⑅⃟ 務必收藏+儲存起來♡感謝

⑅所有照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商用及抄襲盜用⑅
轉貼文章時請加註來源謝謝⸝⸝⸝⸝

 


 

⸝⸝ ——— ꒰ 其他資訊 ꒱  ——— ⸝⸝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https://reurl.cc/ZennbW

FB《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MuseTime 莯蒔

IG《心情分享》破解減脂迷思 x 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 musetime_daily

 

 

arrow
arrow

    Mina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