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彤彤一樣是愛笑的女生!大笑、微笑、特別愛做表情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但你們知道嗎~年紀到了加上膠原蛋白的流失,不可抵抗線條紋路總是悄悄出現,最困擾就是我的法令紋慢慢加深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與其靠化妝、吃膠原蛋白等保養,我更愛尋求醫美診所的幫助😻只要施打玻尿酸就會有立極見效的效果✨每年我都會定期去醫美施打玻尿酸維持我的微笑曲線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這次彤彤的姊妹推薦我來到台中的日曦美學診所👏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日曦美學診所環境非常明亮又乾淨,是一棟有1-3樓區域,且還有提供VIP包廂等候區

 

大廳等候區,乾淨又舒適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VIP包廂等候區走小小奢華路線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到診所後先填寫基本資料,等候醫師面診👨‍⚕️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這次幫我看診的是林玟宇醫師,簡單跟醫師問診之後說明我的訴求~對於我自己的法令紋加深感到不滿意《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師簡單評估後推薦我施打 動態女神玻尿酸,這款玻尿酸維持度比較持久《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流失不會那麼快,立即填充也可以針對我困擾的地方立刻改善~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諮詢結束之後確定要施打,決定是左右邊各施打1cc,施打前診所會先拍照記錄一下術前照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微笑起來的法令紋真的看起來有點顯老(沒氣色《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之後局部洗卸加上敷麻藥(因為玻尿酸是針劑還是多少會有痛感~所以一定要敷麻藥喔👏)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等候麻藥ing...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麻藥時間到就立刻施打,施打前診所還會給我針劑確認施打品牌跟數量對不對,整個過程讓我安心不少😻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開始施打後林玟宇醫師過程非常仔細,一邊施打一邊微調,整個過程非常順利,我自己感受是不太痛,且醫師都非常溫柔會告知下針等動作~讓我不那麼緊張😂自然而然過程就非常順利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先施打完一邊後立刻照鏡子對比,發現圈起來的這邊法令紋線條明顯變淡.ᐟ.ᐟ.ᐟ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之後再依序完成另外一邊的法令紋玻尿酸,兩邊都完成後我真的超滿意~

下面照片是診所幫我拍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左邊是施打前/右邊是施打後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動態女神玻尿酸真的是立刻見效,不會有看起來沒精神的感覺😂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日曦美學診所真的讓我非常滿意~無論是櫃檯的接待還是店內環境,雖然彤彤不是第一次施打玻尿酸,不過整體上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細心《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彤彤印象中剛出社會的時候第一次接觸醫美時候也有施打過玻尿酸,但印象中沒有核對等過程,整個很隨便,現在想想真的太可怕《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日曦美學診所施打前會跟我再三確認品牌、針劑等過程,這真的非常重要喔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林玟宇醫師的美感與手法也是讓我很安心,專業又溫柔真的好推✨有法令紋困擾的朋友或是醫美相關都可以去日曦美學診所諮詢看看喔《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喜歡Mina♡彤彤的分享
⋆⑅⃟務必收藏+儲存起來♡感謝

⑅所有照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商用及抄襲盜用⑅
轉貼文章時請加註來源謝謝⸝⸝⸝⸝


⸝⸝ - - - - - - 診所資訊- - - - - - ⸝⸝

🔎日曦美學診所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一街2號

官方網站《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https://www.rosie.com.tw/

IG《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https://www.instagram.com/rosie._.clinic/ 

粉絲專頁《醫美紀錄分享》日曦美學診所|法令紋的剋星 x 動態女神玻尿    https://www.facebook.com/rosie.c20

arrow
arrow

    Mina彤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